close

白宮下令對美國電信企業的供應商進行的國家安全翻譯風險評估,未能找到明確翻譯證據證明華為(Huawei Technologies)曾為中國政府從事間諜活動。

但是,這項為期18個月的評估的負責人在今年早些時候得出翻譯結論稱,依賴華為的風險存在於其他方面,例如存在可能被黑客利用的安全漏洞。華為是全球第二大網絡設備生產商。

這些此前未曾公開的結論支持美國國會上周發布的一份里程碑式報告的部分觀點。該報告警告稱,不應允許華為和中興通訊(ZTE)等中國企業供應關鍵的電信基礎設施。

報告作者之一、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副主席、民主黨議員杜奇‧魯佩斯貝格(Dutch Ruppersberger)對路透社(Reuters)表示,華為和中興通訊負有舉證責任,而這兩家公司以中國政府的限制為由,提供有限的回應。

台北市翻譯 台北翻譯 美加翻譯社 美加翻譯公司

他表示:「中國有足夠的手段、機會以及動機利用這些電信企業進行惡意活動。」。

共和黨議員麥克‧羅傑斯(Mike Rogers)的下屬並未回應記者就保密的翻譯報告附錄、或者白宮評估的翻譯內容提出的問題。

台北市翻譯 台北翻譯 美加翻譯社 美加翻譯公司


美加翻譯社 祝您心想事成!

「美加翻譯社」,為專業的外國語文翻譯社,提供客戶如年報財報翻譯、網站建置翻譯、技術說明書翻譯、法律合約翻譯、醫學醫藥翻譯、網路資安翻譯、文學藝術翻譯、期刊文章翻譯、學術論文翻譯等筆譯服務,語種包括英文、日文、韓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義大利文、俄文、阿拉伯文、泰文、印尼文、越南文、緬甸文等。

美加翻譯社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號7樓
電話:02-8369-2491
網站:www.megatran.com.tw
E-mail:service@megatran.com.tw

arrow
arrow

    唐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