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谷歌(Google)令人失望的第三季度盈利昨日不慎提早數小時發布,引發人們恐慌拋售這家互聯網企業的股票,隨後該股被停盤。

翻譯數據顯示,在截止9月30日的這個季度,谷歌合並收入增長45%,至141億美元。每股9.03美元的盈利低於分析師預期的10.60美元左右。

谷歌翻譯指責其財務印刷商RR Donnelley提前發布了未經定稿的報告。

台北市翻譯 台北翻譯 美加翻譯社 美加翻譯公司

谷歌翻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今天上午早些時候RR Donnelley告知我們,它們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提交了我們的8K盈利報表草案。」。

這家科技企業請求納斯達克(Nasdaq)在公司盡力「最終完成文件」之際,暫停其股票的交易。

台北市翻譯 台北翻譯 美加翻譯社 美加翻譯公司


美加翻譯社 祝您心想事成!

「美加翻譯社」,為專業的外國語文翻譯社,提供客戶如年報財報翻譯、網站建置翻譯、技術說明書翻譯、法律合約翻譯、醫學醫藥翻譯、網路資安翻譯、文學藝術翻譯、期刊文章翻譯、學術論文翻譯等筆譯服務,語種包括英文、日文、韓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義大利文、俄文、阿拉伯文、泰文、印尼文、越南文、緬甸文等。

美加翻譯社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號7樓
電話:02-8369-2491
網站:www.megatran.com.tw
E-mail:service@megatran.com.tw

arrow
arrow

    唐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