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妙齡女子因租的套房浴室燈不亮,房東介紹同是房客的沈姓水電工;女子因生性單純,二度讓沈進房,被沈強吻並襲胸,「讓我修妳的車頭燈(女性胸部)」,女子不停尖叫,沈才停手,她事後報警泣訴翻譯;沈警訊時一臉無辜,辯稱女子「突然發瘋尖叫,我只有修燈!」。

28歲女子在公司附近租屋,日前因浴室燈故障,求助房東,房東熱心介紹同是樓友的沈姓水電工,大讚沈「水電有問題,找他沒錯」;她與沈約好日前上午到房內修理。

女子獨自讓沈姓男子進房修燈,沈也規矩的把燈修好,過程中因兩人年紀相仿,有說有笑,沈對女子頗有好感,臨走前還暗示「妳的燈如有問題,我隨時免費翻譯服務」。

當天深夜,沈姓男子藉酒壯膽,電話詢問女子「燈有個地方沒裝好,會再壞掉」,要求再進女子房間確認,女子不疑有他,再讓沈進房,沈與女子聊星座話題,趁著氣氛好時,強吻並抓胸,還說「讓我修妳的車頭燈」。

台北市翻譯 台北翻譯 美加翻譯社 美加翻譯公司

女子不斷尖叫、掙扎反抗,沈姓男子怕其他房客聽到,趕緊停止,女子隨即以手機報警翻譯,沈見狀怕吃上官司,也以手機報案,試圖以報案翻譯紀錄證明自己清白。

「修燈也被告,我真倒楣!」沈男警訊時,一臉無辜辯稱,當晚是女子來電,稱燈又壞掉,他才進房,沒想到沒多久,女子就歇斯底里,讓他不知所措,還打電話報警。

警方翻譯指出,此案因沒有相關目擊者,雙方翻譯說法流於各說各話,已將女子的衣物作指紋採證,全案訊後依強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

台北市翻譯 台北翻譯 美加翻譯社 美加翻譯公司


美加翻譯社 祝您心想事成!

「美加翻譯社」,為專業的外國語文翻譯社,提供客戶如年報財報翻譯、網站建置翻譯、技術說明書翻譯、法律合約翻譯、醫學醫藥翻譯、網路資安翻譯、文學藝術翻譯、期刊文章翻譯、學術論文翻譯等筆譯服務,語種包括英文、日文、韓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義大利文、俄文、阿拉伯文、泰文、印尼文、越南文、緬甸文等。

美加翻譯社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號7樓
電話:02-8369-2491
網站:www.megatran.com.tw
E-mail:service@megatran.com.tw

arrow
arrow

    唐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