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Apple)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就該公司新推出的「地圖」(Maps)應用的缺陷向iPhone翻譯用戶致歉,此前該項應用的準確性一周多來屢遭投訴。

全球市值最高公司罕見地流露悔意。庫克稱,蘋果對於「地圖」中地標位置錯誤和地名標註錯誤「帶來的失望深表遺憾」。該「地圖」應用在最新版的iPhone和iPad操作系統中取代了谷歌翻譯地圖(Google Maps)。

庫克甚至建議,在蘋果努力修復問題期間,用戶應當通過一款網絡應用繼續使用谷歌地圖,或是使用諾基亞(Nokia)和微軟(Microsoft)等智能手機競爭對手的替代產品。

「蘋果致力於生產世界級的產品,為用戶帶來最佳可能的體驗,」庫克在蘋果官方網站上發表的一封翻譯公開信中寫道。

「就上周發布的新款『地圖』而言,我們沒能兌現承諾。我們對這一問題給顧客帶來的失望深表遺憾,並將竭盡全力改善『地圖』。」。

台北市翻譯 台北翻譯 美加翻譯社 美加翻譯公司

蘋果股價在紐約早盤交易時段跌幅超1%,但在觸及666.82美元的當日低點後有所回升。

蘋果被指責將企業利益擺在顧客利益之前,將2007年推出iPhone時便捆綁在其軟件中的谷歌地圖掃地出門,用自己開發的產品取而代之。三星(Samsung)Galaxy S3等iPhone的主要競爭對手使用谷歌的Android智能手機軟件。

庫克稱蘋果意在提供更多功能,如語音翻譯導航和Flyover功能(城市3D渲染)。「為做到這一點,我們不得不從頭開發一款『地圖』應用。」。

台北市翻譯 台北翻譯 美加翻譯社 美加翻譯公司


美加翻譯社 祝您心想事成!

「美加翻譯社」,為專業的外國語文翻譯社,提供客戶如年報財報翻譯、網站建置翻譯、技術說明書翻譯、法律合約翻譯、醫學醫藥翻譯、網路資安翻譯、文學藝術翻譯、期刊文章翻譯、學術論文翻譯等筆譯服務,語種包括英文、日文、韓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義大利文、俄文、阿拉伯文、泰文、印尼文、越南文、緬甸文等。

美加翻譯社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號7樓
電話:02-8369-2491
網站:www.megatran.com.tw
E-mail:service@megatran.com.tw

arrow
arrow

    唐明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